ccjdall

UID:306216

【剑始】黑道总裁的杀手小娇妻太撩人(三)

前情提要(一) (二) 


【Blade财团论坛】【灌水八卦】

1L  楼主

🍐🍑,集团杂志社新来的帅哥摄影师


2L 

杂志社打工人冒头!(帅哥接触过,感觉好高冷)


3L 

什么有帅哥?有图片吗!


4L

(图片)(图片)(图片)听说是董事长亲自带人过来的,杂志部连部长都对他很客气,随便他爱干什么【别扒我,要命】


5L

谢谢ls!嗷嗷嗷好帅,是忧郁系帅哥耶!


6L

wow只有我的注意点是在董事长亲自带过来这个事上吗?好好奇,董事长也没什么亲戚吧应该?


7L

好奇+1


8L

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现实世界】

“这是你的身份证件,”剑崎把一叠文件放在餐桌上,“嗯……因为你之前没有户籍,我找人帮忙弄好了……你,你看一下?”剑崎其实有些犹豫。


“嗯。”正在洗盘子的相川始答应了一声,擦干净手,从料理台前走了过来,拿起新鲜出炉的证件看了起来,“姓名……剑崎始,婚前曾用名……相川始,婚姻状况已婚……”他轻轻地念着上面的文字,看罢把文件又整齐地放了回去。


“你没生气吗?”剑崎小心翼翼地问,毕竟夹杂着自己不大不小的私心。


相川始没有回答,但是在大大的眼睛里剑崎读出了疑惑。


“不生气我擅自让你和我结婚的事?”


“我相信你有你的理由,对我又没有什么影响,何况我现在还借住在你家,还需要你的帮助。”相川始倒是如实回复。


“相信吗……”剑崎琢磨着,“对了,你的工作身份我也帮你搞定了,集团的杂志社的特邀摄影师,还有,啊哈,这个!”剑崎转身去沙发上拿起了回家时抱着的重物递给了始,“给——我猜你一定需要这个!”


“谢谢。”相川始打开了包装,里面是一个新款的照相机。


“摄影师怎么可能没有照相机嘛!所以我就擅自做主帮你买了,不用跟我客气……”


“我欠你的好像又变多了。”相川始捧着箱子说。


“哈吉咩……(这里是我觉得写始一个字体现不出那种感觉)”剑崎停止了自己欲盖弥彰的解释行为,“嘛,我也你的身份档案上擅作主张了,我们就算扯……”最后的“平”字没有机会说出口,因为相川始地突然靠近。


而他给了剑崎一个大大的拥抱。


“谢谢你。”在他平静的声线中听不出什么情绪,剑崎却能感受到这个人从身体接触的地方传来的热量,相川始对比剑崎确实是矮了许多,环住剑崎的同时,他也一并把脸埋在了剑崎的胸口,一时间虽然剑崎没办法看见他的表情,却偷窥到在头发中露出的泛红耳尖。


原来他也会害羞啊,剑崎这样想着,温暖的怀抱就抽身而去,“晚安!”剑崎可以说相川始带着一种落荒而逃得感觉,抱着照相机的盒子假装平静地走向自己的房间。


剑崎呢?他望着相川始的背影,泛着他自己都未曾察觉的傻笑。而这样的好心情一直延续到第二天去上班,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今天董事长的心情不错。


尤其是为剑崎处理事务的上城睦月,虽然没有广濑和虎太郎被剑崎突如其来一见钟情的爱情表白的狗粮喂了一嘴,但帮忙处理相川始的身份问题时,剑崎特地嘱咐一定要让他入籍这个操作,虽然当事人解释这只是一种掩盖的方式,也着实让睦月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以后真相大白集团又要心碎多少少男少女呢?睦月有时也会有些看好戏的想法。


今天剑崎特意说要把早上空出来陪老婆去杂志社报道,回来后明显比平常心情好很多,整个人好像冒着粉红色的光晕,唯一知道内幕的睦月感觉自己的牙根泛起了酸味儿,整个人被一股子恋爱的酸臭味儿熏到。


于是在打工人睦月抽空摸鱼看到讨论相川始的帖子时,鬼使神差地点了进去,看到一众吃瓜群众在网线背后抓耳挠腮地八卦之时,回复到,


205L  塞Q来打

不是亲戚哦,但是也是很亲密的人


然后匆匆忙忙地下线干活去了。


【Blade财团论坛】【灌水八卦】

206L 

我靠,没看错吧,上面是塞Q大佬?难道大佬知道什么内幕?


207L

什么塞Q大佬?我今年新来的还不懂,有人解释吗?


208L

塞Q大佬之前预言过很多人事变动和集团新动向,有人猜他可能是集团高层,也有人说他是集团内部散布消息试探反应的喉舌(小心被他看到你们摸鱼哦!)


209L

惹,我们论坛居然这么重要吗?


210L

回ls,毕竟集团蛮大的人也多,论坛也有不少大佬在,论坛作为第三方平台也能更好选拔人才,之前就有人在论坛发帖建言献策被董事长连夜提拔


211L

我靠,董事长也看论坛,那岂不是我们摸鱼……


212L

没关系,谁不摸鱼啊!


213L

等等,歪楼了,没人注意塞Q大佬的话嘛?不是亲戚,是亲密的人?怎么一个亲密法?


214L

沉思ing……


215L  今天喝牛奶了嘛

我不懂我也不理解🚬🚬🚬


216L

我靠!塞Q大佬来了以后牛奶太郎聚聚居然也来了?!这个帅哥究竟是什么人?!!


217L

给萌新解释一下,牛奶太郎实锤是集团创业合伙人之一,你品,你细品


218L

牛奶大佬好像知道什么嘛?这个回复我怎么看不懂?


219L

前排吃瓜


220L 今天喝牛奶了嘛

不用瞎猜啦,和大家没啥关系,平常心对待就行啦,他人还不错的,别摸鱼了,下班散了散了


221L

不愧是股东居然能到点下班😭打工人还要内卷一会


222L

同内卷


223L

今晚加班,我的命好苦


于是八卦楼今天也愉快地变成了加班吐槽楼。


【现实世界】

“我已经调查清楚尹坂他们的动向和目的了。”相川始把一摞照片拍在餐桌上,“他们之前想通过篡权获得组织的……人类强化技术,但是研究员红心二在脱离组织之前毁掉了部分核心数据,导致技术存在缺陷,存在成瘾性且对人体体质要求极高,因此他们一来是在寻找适合的人选,二是窃取Board的技术……”


剑崎拿起桌上的照片,仔细地查看了起来,“居然还有非法人体实验……刚刚你说undead之前就有成熟技术?”


“对,很久以前。”相川始说完就好像陷入了回忆之中,剑崎察觉到他的变化,赶忙岔开话题道,“那我尽快去安排人手。”


“还是不要打草惊蛇,对于他们,还是瓮中捉鳖比较好。”他停顿了一下,接着说,“我是这样想的,用Board的最新技术和……我做诱饵举办发布会,他们一定会来抢夺技术和暗杀我。”


“可是你的安危怎么办!”剑崎着急地从椅子上蹦了起来。


“不用担心我,你还不知道我的实力吗?”相川始有些疑惑地看着剑崎,“而且以我对组织的了解,这是最好的方法了。”


剑崎露出无可奈何的神情,又缓缓地坐了回去,“不行不行,如果要这样,起码让我能时刻跟在你身边!啊……苦恼……想到了!等我再安排一下细节告诉你。”


相川始看着剑崎的招牌傻笑,奇怪,心中怎么有暖暖的东西在发酵流淌,他想不明白这种感觉,于是浅浅地嗯了一声作为答复。


“好吃!这个胡萝卜居然是爱心型的耶!从来没想到始你还会做饭还居然这么好吃……”相川始听着剑崎对自己的例行花式夸夸,这个人,好像也不错,他甚至没有发觉自己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评论(6)

热度(1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