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jdall

UID:306216

【剑始】黑道总裁的杀手小娇妻太撩人(一)

现代paro,黑白两道大佬kzk(自动带dcd剑崎)×改造人杀手哈吉咩,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的土味文学

ooc预警!可能会写成长篇预警!文笔不好预警!被雷到不可以骂我预警!


“欢迎收看B市晨间新闻,今天的新闻有……”昏暗的室内,仅有电视的蓝光和从透明落地窗投射进来的熹微晨光,隐隐勾勒出一个男人的轮廓。


“日前,由Blade集团控股的Board研究所遭遇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具体损失尚未纰漏,Blade集团发言人上城睦月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相关案情警方正在侦办中……”


沙发上的男人的动作伴随着温柔的女声却烦躁地按下电视机关机按钮,在沙发上沉思起来,随着渐渐升起的太阳,光线照亮了他的脸庞,如果有人在这里的话,一定能认出来,正是爆炸新闻里的风云人物——Blade集团的董事长——剑崎一真。


剑崎一真作为B市最大的财团Blade集团的实际掌控人,关于他发家的故事却在B市上层圈子里讳莫如深。


有传言他本是本地一个黑帮帮派老大的幼子,幼时父母因为仇家寻仇而亡,还是孩子的剑崎一真在父亲的旧友——当时还是地下非法研究组织的Board所长乌丸的帮助下,接受了残酷的训练,并在成年后接手父亲留下的组织成功复仇。


复仇成功的剑崎一真并没有被黑暗所侵蚀,相反,他积极洗白,联合已经转变为研究所的时任Board所长橘朔也,以高端技术为突破口,用雷霆手段控制了B市经济,一跃使Blade集团成为B市最大的财团。相传隔壁市的大修卡财团本想来B市扩张地盘,反倒被剑崎在债券市场反将一军,打破了人称大修卡首领门矢士的不败传说,从此人送称号帝王剑,成为了当之无愧的B市无冕之王。【对不起小明又在迫害你(´゚ω゚`)】


但是就在最近,一伙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组织突然开始袭击Board研究所的相关设施,企图毁灭和窃取Board正在进行的人类体质提升的研究成果。剑崎知道人类体质提升能带来巨大的利润,而这势必会招致某些人的不满,因此命令旗下的安保公司加强了对研究所的防御,可是没想到这群人竟然突破了重重封锁,将核心实验室炸了个底朝天,好在重要研究组成员广濑小姐恰巧外出,并且没有她的许可没人能触及到核心数据,因此目前损失不算很大。


而让剑崎陷入暴躁的原因之一还有,这伙人能精确到找到核心实验室所在的位置,说明集团中必然有内鬼存在,可是内鬼是谁呢?一时之间无处着力的无力和被背叛的愤怒交织在剑崎心上,不能冷静的思考是此时的大忌。


于是他从沙发上站起来,一把捞起了胡乱放在桌上的外套,抓起门口随意放置的车钥匙,也许去散散心能有头绪吧,他想。这种背叛和被攻击的时刻也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剑崎的生命中,一路走来,本就充满着背叛与血腥,按理说自己也应该习惯而变得麻木,从此在多疑的缝隙中填满背叛者的鲜血与愧疚,可是他没有,好像冥冥之中有声音在告诉他永远保持一颗赤子之心,虽然因此伤痕累累却也甘之如饴。


摩托车的轰鸣声将烦乱的心绪丢在都市,剑崎一个人骑行在山间的路上。秋天的B市气候宜人,山间的落叶在地上铺上厚厚的毯子。剑崎一真在骑行到跨越小溪的桥梁上停了下来,这里附近应该有个小木屋,他想,在还有家人的时候,和父亲来这里钓鱼也曾在那个小木屋里歇脚。


啊,这流水还未曾变化呀,他这样想着,目光却瞥见了溪边岸边的一丝不同寻常,那是?好像是一个人?


“喂!你没事吧!”在剑崎反应过来以前,就已经急匆匆地跑到那个人旁边询问情况。在没有确认绝对安全的情况下,孤身一个人的剑崎更应该考虑这是否是一场针对自己的刺杀,然后呼叫警方前来处理。见死不救可不是我的做事风格啊,剑崎却多次对自己的安保人员强调,而且放心吧,我可以自保的,他笑着说。


那个人却没有回应,剑崎摇了摇他的身体,也没有反应,这人趴在地上看不清脸,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躺在深山老林里,身上也是干的,应该不是其他地方落水的人,难道……这样想着,剑崎搂着那个人的肩膀将他扶起来,而在看到这人的脸的时候,剑崎从记忆的深处找到了这个人的身份,居然是他!!!


事情还要追溯到很久以前,剑崎接手了父亲的势力还不到一年,当时为了针对一个敌对势力,剑崎选择了和神秘的刺杀组织“undead”联手,而undead也对这次的目标派出了新生的组织王牌,号称joker的代号为chalice的刺客。


他们的初次见面并不愉快,正好敌对势力前来捣乱,绑架了组织合伙人白井虎太郎的外甥女栗原天音,还没来得及想出应对方案的剑崎却得知了对方已经身死的消息,而带回天音的正是前来合作的chalice,当时的剑崎还不知道他的名字,只能用代号称呼他。


对方把天音交到虎太郎手上,拒绝了他们的感谢,说只是完成任务顺带救人,还冷着脸恶狠狠地说敢妨碍他就把剑崎木扣螺丝。这让剑崎有些生气,明明是一张帅脸,也不应该说出这种冷酷的话吧。


后来剑崎知道了对方的真名——相川始,在战斗中,他们互相支援,始高超的战斗能力也让剑崎感叹不愧是undead的王牌。于是剑崎将这个强大同龄人当做了组织中并不多见的朋友,可是始还是那样冷漠,怀揣着自己的秘密,固守着自己的防线。剑崎却不在意,仍然强势地闯入相川始的生活,高强度的生死之间,剑崎朦胧地意识到了自己对这个朋友或许有些特殊的感情……直到任务结束。


相川始在结束后很快离开了blade组织,再后来剑崎再也没有见过他,这段朦胧的少年情感很快也无疾而终。在这次任务以后Blade组织确定要洗白,于是繁忙的事务也让剑崎无暇去寻找相川始的踪迹,或许曾经也打听过,不过undead作为刺客组织,保密是出了名的严格,更别说身为组织王牌的joker,最终也没有什么有用的消息。


而如今这个故事的另一位主角,就这样突兀地出现在荒野溪流的枯叶之上昏迷不醒,剑崎一边急切呼喊着对方的名字试图唤醒他,一边一把将人抱起向小木屋的方向赶去。











评论(8)

热度(15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