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jdall

UID:306216

【剑始】黑道总裁的杀手小娇妻太撩人(二)

现代paro,设定请看(一) 


在夕阳的暖光下睁开眼睛的是相川始,还未完全清醒的神智在环顾四周以后,陌生的环境触发了他深刻在骨髓中的杀手本能,他挣扎着想要坐起来,脑后和全身上下如同碎裂般的疼痛席卷而来,相川始强忍住自己不要痛呼出声,可是嘴角还是渗漏出一丝细碎的呻吟。


可恶的尹坂!相川始用他毕生所学的恶毒词汇诅咒着。


“啊,你醒了!”不适时响起的人声让相川始不由得紧张起来,强忍着疼痛也要挣扎起身。


“别起来了,你还受着伤,快,还是躺下吧。”那人这么说着,靠近了相川始的身体,扶着他重新躺回去,在接触的一瞬间,剑崎感受到了相川始立马紧绷的肌肉,好像下一秒就可以调动起全身的力量取他人性命。


相川始这才看到了来人的样子,很明显作为杀手,他的记忆很好,“是你……剑崎一真……你为什么……”他小声说。


很难说剑崎一真在相川始的记忆里是什么奇怪的矛盾集合体,虽然深陷复仇勾心斗角的暴力黑暗之中,却天真得在他看来有些过头,而这对他们这类人来说,是不需要且危险的感情,但是剑崎就是抱着这样的觉悟,一路走了下来。


真是一个怪异的人,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接着他抬起被剑崎包扎过的手,努力仰起头企图看着他的眼睛,“为什么救我?你也知道我的身份吧,像我这样的人掉在荒郊野外生死不明,你也不怕惹上不必要的麻烦?”


剑崎挠了挠头,回答到,“可是见死不救也不是我的习惯啊……我做不到看到一个人受伤了而不管不顾……”又露出了招牌微笑。


傻里傻气,相川始内心评价。


“啊与其说这个,你说你是掉下来的?从大桥上?那么高掉下来,你居然也只是昏迷过去了没有事,真的是耐磨耐草耶……啊,不是……”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话的剑崎摆出了一副苦恼的脸,“啊啊啊——我给你买了药煮了粥,你等下……”边说边匆匆忙忙地转身跑向外间。


还是不傻的嘛,但是挺蠢的,相川始连自己都没发觉嘴边挂起的笑意。


“给,喝粥吗?还有药,我可是跑了二十公里才买到的。”剑崎把碗放到一边,小心翼翼地搂着相川始的背扶他起来,相川始倒是也配合,虽然他不习惯别人的接触,当下也只能借助剑崎的力量。温暖的他人的体温覆盖了上来,隔着薄薄的夏季衣服,相川始感觉自己好像要被剑崎身上的热量烫伤。


于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奇怪感受,他泄愤似地吞下几口白粥。


看着大口吞咽的相川始,剑崎难得得有点犹豫,试探着去开口询问,“你……”太多的疑问梗在喉间无法诉说,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你怎么受伤了?还有当年……为什么不告而别……


“你想问为什么我会在这里还受了伤吧?”相川始的余光看到对面人一副犹犹豫豫的样子。


“诶?你怎么知道!”


“笨蛋,”他忍住唇边笑意,“你的心思都写在脸上了。”


“可是,可是这是你的秘密吧,不想说也没关系的……”还是肉眼可见地失落了一下。


“告诉你也没关系,已经到这种地步了……”相川始的眼神暗下来,“或许……我还需要你的帮助,”他放下了手中的碗,“你知道尹坂嘛?”相川始直视着剑崎。


尹坂?这个名字对剑崎来说说不上陌生也算不上熟悉,毕竟曾经和undead组织联手过一段时间,对他们的内部结构还算有些了解。在剑崎的影响中,尹坂是undead方块分部的高级干部,即是是在短暂的接触中,也能感受到这个人的勃勃野心。


“知道……难道是他把你……”剑崎有些不解。


“没错,undead内部出现了问题,我现在受到全组织的追杀,”相川始顿了顿,“现在知道我有多麻烦了吧,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所以趁着还能反悔赶紧离开我吧,别让我连累无辜的人。


“怎么会!始怎么会是麻烦!”剑崎一把捏住了相川始的双肩,强势地注视着对方。


“你……难道不怕我被组织追杀是因为我是个十恶不赦的坏蛋?”


“你不会的!我相信你!”剑崎注视着相川始的那双眼睛是那样明亮澄澈,他望着那双眼睛,望见曾经都还是少年的他们。


相川始是不能算是完完整整人类,他没有父母亲,他是undead的首领在基因编辑下的产物,是完美的杀戮机器。在组织成长的他并未得到多少温情,除了研究员红心2瞒着所有人给他起了相川始这个名字,跟他讲述有关人类情感的故事,可惜后来红心2突然神秘失踪,但那些传递而来的感情,依旧在相川始内心深处发了芽。


和少年剑崎的相处仿佛joker作为杀戮机器的一场意外,还是那双澄澈的眼睛有着身处黑暗中的人难得的真情。少年作为伙伴的信任,和连两位当事人也说不清的情愫……这就是人类的感情吗?相川始期待着,可组织里变化太快,有人试图挑战首领的权威从而引发了内乱,作为王牌的相川始也不得不在任务完成后秘密离开,最终只剩下一场不告而别。


“你还是,老样子……”剑崎终于看到相川始唇边的微笑,相川始顿了顿,继续说,“尹坂联合组织外的人叛乱,如今已经从暗处实际掌握了undead组织,控制了组织研制出的……改造人技术,但是,这个技术有一定的缺陷,他们正在想方设法寻找解决方法,所以……”


“所以袭击board研究所的就是他们!!!!”剑崎突然恍然大悟,收到相川始一个你还挺聪明的眼神暗示。


“嗯,他们认为我是前首领的人,而且我也不认可他们的行为,只要我活着,他们就害怕我会扰乱他们的计划,所以他们……剑崎,我需要你的帮……”


“我同意!”还没说完的相川始就被剑崎打断。


“你……”你真的清楚你自己在做什么吗?


“只要是始我什么都可以!”剑崎坚定地晃了一下相川始的肩膀,“啊啊,得先找个安全的地方带你养伤……唔!要不就我家里吧!”


好奇怪,一种奇怪的感情从心底涌上来,一下子就使人放下了戒备,想要全心全意地信任信赖对方。


“嗯……”我变得这么奇怪,一定都是剑崎的错,始在心中默默想着。


“啊!找到了!”小木屋的破门突然被大力拉开,不堪重负地吱呀尖叫出声,“剑崎他在这里!”是一道急切的女声。


“广濑桑?”剑崎不可置信来人的身份,“虎太郎?”


“你去干什么?”广濑后面跟着的是白井虎太郎,两人急匆匆进入了屋内,急切地询问着,“关于袭击者的身份有眉目了,怎么也找不见你人,打电话也打不通,还好你的摩托车不见了上面有gps,我们费了好大的劲才找到这里……”


“对不起,手机可能没电了。”剑崎对广濑小姐的质疑一向很没办法,虽然剑崎是Blade集团的董事长,但广濑小姐作为Board的值得信赖的前辈,剑崎很是尊敬她。


“等等,他是?诶……好眼熟”虎太郎好像认出了半坐在地上的人,越过剑崎阻挡的身影去查看。


“啊!他是……是我一见钟情的对象!以后我们就要住在一起了,请多多关照!”


“诶?”发出诧异声音的是广濑和虎太郎,而在一边挑眉惊讶的是相川始。


从此,Blade集团内部有一则这样的流言,酷哥霸总剑崎一真已经英年早婚了。


TBC.

【终于学会打直球的胆子巨大的剑崎一真参上!】







评论(3)

热度(1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